(新社員) 裴世廣 X 都衍吾

 

 

+微限

 

 

 

這是發生在他們都還只是國中生時的事。

 

「阿廣!欸幹麻不理我,阿…廣?你在幹麻啊?」

都衍吾打開裴世廣的房門,映入眼廉的是裴世廣半褪下褲子的背影。

「啊……」

就在都衍吾感到疑惑之際,裴世廣發出了一個奇怪的聲音然後就靜止不動了。

 

「幹我不是有鎖門嗎?!」

轉頭一看到愣住的都衍吾,裴世廣反射性慌張地穿上褲子,像做錯事被抓到的孩子一樣。

「沒有啊,你沒鎖啊。你剛剛到底在幹什麼啊?」

但下一秒裴世廣又覺得,既然同是男生,又是好兄弟,讓對方知道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小時候他們兩個和顧培三都一起洗過澡了,也沒什麼好害臊的。

「就……就打手槍而已啊。」

裴世廣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很冷靜。

「打手槍?哪裡有槍?我沒看到啊?」

「打手槍你都不知道喔?」

裴世廣雖然知道都衍吾一直都只有三歲,但還是掩不住驚訝。

「什麼?那是什麼意思?」

裴世廣看著都衍吾閃著滿滿好奇的雙眼,突然一股想毀滅這樣純真眼神的惡意油然而生。

「我教你吧,褲子脫下來。」

 

手指覆上不屬於自己下身的肌膚,感覺有點奇怪……又有點奇妙。裴世廣一邊緩慢前後撫動逐漸有了反應的都衍吾一邊這麼想著。

「就像這樣……腦中想著你喜歡的人。」

「啊…阿廣,感覺好舒服……」

「像這樣子,然後愈來愈快……」

都衍吾的背貼著裴世廣,幾乎要陷進他的懷裡。

裴世廣看著都衍吾染上情慾的側臉,不知為何下身似乎又有些躁動起來。

「啊……阿廣,感覺、好奇怪、我、快要…」

裴世廣一回神就是一手白濁。

 

「總、總之就是這樣啦,那現在你知道了。」

裴世廣看著還在他懷中喘著氣的都衍吾,而下面已經硬得一踏糊塗。一個想法閃過腦海。

「好,那、換你試試看了。」

裴世廣在都衍吾終於起身面向他時再度褪下褲子。

 

 

於是他們就這麼度過了有些荒謬的一個下午。

但……至於裴世廣在那之後的幾天為什麼都不敢靠近都衍吾?那就要問顧培三了。

 

 

 

 

 

--*

2016/3/23拿著手機在上課時間在噗浪上打的這樣。

當初好像是知道互打是三吾的原設定之後就覺得廣吾才是最適合互打的(?) 不過事實是我現在也不太記得這個腦洞到底是怎麼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聒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