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員) 顧培三 X 裴世廣

 

 

+澤吾澤肉體關係

+帶有廣澤、微三澤

 

 

 

天台上,裴世廣正抽著菸。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個重重落地的聲音,轉頭一看,嘴裡叼著菸的顧培三躺在那兒正點著怎麼點都點不著的打火機。

裴世廣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帶著淺淺的笑容走過去將顧培三唇邊的菸點燃。

 

「很少看你這個樣子呢。」

裴世廣坐在顧培三身旁,纖細的雙腿伸直在地板上、雙手撐在身後這麼說著。

而顧培三則是深深吸了一口菸,彷彿靈魂不在這個地方,而是跟著吐出的煙飄散到他心中想的人身邊。

「發生什麼事了?」

 

「你真的想知道嗎?」

顧培三轉頭望向裴世廣的雙眼,眼底還殘留著方才尚未消逝深的那不見底的黑。

你的男人跟學校裡那麼多人上床,你知道嗎?還有跟我上床。

「跟阿澤有關?」

顧培三沒有料到平時總是有些遲鈍而顯得笨拙的裴世廣在這種時刻竟意外地敏銳。

「如果是說他炮友很多的話,我知道。」

人心真的很難了解。

「或是說你也是其中之一的話,我也知道。」

他從裴世廣望向他的眼神裡讀不出任何訊息。

但是他現在不想管。

「老吾也是!」

裴世廣顯然被他突然加大的音量還有從地板上彈起的動作嚇了一跳,可是此刻的他不想管。

「何意澤跟那麼多人上床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他的身體不只屬於你一個,你必須要跟那麼多人共享他,你甚至不能確定你是不是他心中獨一無二的存在,你……」

他看到裴世廣勾起的笑容時,才驚覺自己說出口的、自己在意的點居然是這個嗎?他覺得更煩了。

 

「可是他會為了我拋下任何人。他是我的。」

 

在顧培三回過神來的時候,裴世廣已經被他一拳揍倒在地上,而此刻的自己正跨坐在他身上抓著他的衣領。

然後接下來居然是裴世廣過分放大的臉跟口中傳來的些許血腥味。

 

「三三你抽的菸……好淡喔。」

 

 

 

 

 

--*

第一次發表為2016/3/17於噗浪,同年4/23以無料形式於新社員ONLY發放。

當時大家掉了澤吾澤坑而我卻是看著看著就被開了三廣腦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聒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