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 閔玧其

 

+此為BL真人衍生同人文。對前述名詞感到陌生/不適者,建議您立即離開此頁面。

+限 R18

 

 

 

──或是打一炮。

 

當他們雙雙滾到地毯上的時候,閔玧其的上衣已經被扯得破破爛爛的了。當然,是金南俊的傑作。

閔玧其一巴掌拍到湊過來的那個人臉上:「金南俊你到底要弄壞我多少件衣服?」換來的是被一隻大手用力扣住後腦杓,吻強硬地貼上,嘴唇都被嗑破了、舌尖都嘗到自己的血味。舌頭闖進口腔,充滿侵略性地翻攪、掠奪。閔玧其也不甘示弱,在對方的舌終於退出他嘴裡時用力啃咬那雙唇,牙齒用力咬合又被用力頂開,血液的甜味混進唾液裡、粗重的氣息混進他們之間緊張的空氣裡。

方才的激烈爭吵讓他們的呼吸都變得又重又急促,唇舌交接的嘖嘖水聲與其說是催情,摻進更多的是不耐。金南俊最終還是沒把那件上衣撕成兩半,領口被扯得鬆鬆垮垮卻還是頑強地圈在哥哥的頸子上,嘖,品質太好了。他們終於分開的時候便是金南俊將那件破布從閔玧其身上脫下的時候。但他一點也沒有浪費時間,手指立刻又貼上暴露在空氣中的乳首,對著它們輾壓、蹂躪。

閔玧其的氣息被攪得更紊亂,他看向面前的人,衣服除了有些皺了之外還是一件也沒少。他湊過去以舌面濡濕其中一個突起的地方,接著毫不留情一口咬上對方胸前的點,他聽見金南俊發出吃痛的嘶聲,卻又能感覺那顆肉粒正迅速充血、挺立。牙齒帶著布料摩擦著一邊、一手抓上另一邊的胸肉,一邊捏又一邊啃。

 

他們誰也不願意發出一點愉悅的聲響,整個空間靜得詭異。

金南俊將閔玧其翻過身,外褲連著內褲一同扒下,接著很快摸來一瓶潤滑液。「這種東西的位置倒是記得很清,都不會弄丟啊。」閔玧其跪趴著,臉埋在手臂裡讓聲音聽起來都有點悶悶的。金南俊將液體沾滿右手指尖而左手蓋好瓶蓋將東西放回原處後,便一手塞進那人的嘴裡、一手塞進對方後穴、一口咬上哥哥的肩膀。「哥什麼時候上面這張嘴才能跟下面這張一樣誠實?嗯?」金南俊鬆開因疼痛而緊繃的身體,手指被咬了他也不介意,氣音吹向閔玧其耳朵,卻是一個字一個字重重地撞進去。

 

金南俊兩隻手扶著身下人的腰,好讓性器更準確、更順暢地進入對方體內。

接下來就只有不間斷的肉體拍擊聲。但金南俊似乎還不滿意,他把那副身體轉過來面對面地放到自己身上,一邊頂一邊看著那人憋紅的眼角和緊咬著的嘴唇。

他們的下身相嵌眼神卻緊緊瞪著對方。但不知何時……可能是金南俊加速的時候吧,愈貼愈近的上半身到金南俊高潮的時候已經是把哥哥緊緊抱在懷裡的姿勢了。

 

「氣消了嗎?」

金南俊沒有回話,只是用鼻尖蹭了蹭懷裡人的肩窩。

「但是我還沒有。」閔玧其分開他與金南俊相連的身體,低頭看了看自己遍佈青紫的肌膚,「操,你還射在裡面。」

他拉開金南俊的雙腿,從同一個地方摸來潤滑。他任憑金南俊哼叫得多黏、多軟、多甜膩多無助,都不給任何一絲安慰,卻在挺著性器沒入對方後穴而那人張開雙手與濕潤的眼睛時稍稍靠了過去。他任憑金南俊一邊被他進出一邊用長手長腳攀著自己、任憑對方在被他幹射的時候吻上他的雙唇討一個溫柔的吻。

 

當脫去滿身黏膩擁著對方時,好像幾個小時前的惡言相向拳打腳踢都是很遠很久以前的事情。

「哥……我剛剛不該對你那麼兇的……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受傷。」「……我也不該那麼做,唉、只是太生氣了。」「我下次不那樣了。」「嗯。」「那、晚安?」「晚安。明天空點時間一起喝杯咖啡。」「好。」

 

 

 

 

 

--*

莫名覺得他們倆吵架後打炮和好這種梗好像應該是滿受歡迎的,5/10凌晨就貼了一個這樣的文在噗浪偷偷說……大概就是前一陣子一直在偷偷說發文的開端吧

而且也是因為我之前收過點文題目是吵架後的和好結果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打一炮()(但因為那次要寫清水我還又再想了一下(#))
就覺得他們其實脾氣都算硬吧,一開始一定是先打架發洩完情緒再來談,然後做過之後就可能是先打……反正就是如果吵架的話一定會講很多傷人的話所以不如有情緒就先發洩吧,冷靜下來之後才能好好談嘛,就覺得他們雖然是先打炮但不會是打完就很這麼簡單和好還是會好好談解決問題的成熟情侶……吧

啊不過,這梗好像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受歡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聒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