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這裡是小蝸。
 

這邊基本上就是我放同人文章的倉庫這樣。啊配對其實有點雜,以我這樣無節操亂吃也隨時可能會寫新的配對,所以在此就不一一列出啦。
(欲知詳情(?)就看我旁邊的分類應該就大概可以了解了...吧?)
 

 

 

那關於有些文章,因為是華語圈三次元的關係所以我都鎖上了。
密碼的部分,如果有人知道那是什麼配對並且有興趣的話,就請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我會給你密碼。
(2020.03.29 新增
 突然發現強制偷偷說要登入後才能留言(事隔多年才?)抱歉之前因為沒有帳號而無法看文的大家TT
 那若是沒有痞客邦帳號的朋友也能在 PLURK/PTT 私噗/站內信 給跟這裡一樣的帳號,回答一樣的問題就可以了唷!)

 

大概留這樣的內容就好了:

1. 該如何稱呼你呢?

2. 怎麼會知道這裡的呢?(純粹好奇啦)

3. 想看的配對文章是?配對的主角各是哪位呢?
   (留言都是悄悄話,所以不用避諱直接說出他們的大名吧!)

4. 那關於這個/些配對,請跟我分享一個你覺得超萌的事件吧!

5. 你知道三次元禮儀嗎?
   (那是什麼?請告訴我~ / 我知道唷,而且我會好好遵守的!)
   (絕對要昧著你的良心回答喔!!我是孬孬作者我很怕

如果是親友的話,直接登入留言說想要哪個就可以了喔!
 

 

 

好的大概就這樣了。
那麼就謝謝大家的閱讀,祝大家在這裡玩得愉快!!

喜歡我的文的話也別忘了留言鼓勵啊~(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呱聒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