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金碩珍X鄭號錫|金泰亨/朴智旻|閔玧其/金南俊

 

+此為BL真人衍生同人文。對前述名詞感到陌生/不適者,建議您立即離開此頁面。

 

 

 

柾國

我一打開門就看見兩個哥哥坐在客廳一動也不動地對望。屋裡有點悶熱還有些酒氣,桌上放了四個杯子以及一些玻璃瓶和少許鋁罐。我看著這兩個人,直覺告訴我在這種氣氛下似乎不該打擾他們,但我等了又等、想了又想實在規劃不出一條能夠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直接進房間的路線。沒辦法了,我別無選擇之下只好先開口:「厚比哥真難得會陪珍哥一起喝酒欸?」然後就看到這兩個其實原本是以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需要觀察一陣子才能發現他們正在互相靠近的哥哥突然迅速往反方向彈開、兩人同時轉頭看過來。號錫哥的臉和身體都非常紅,一手還摸著胸口,我想我剛才應該是嚇到他了,抱歉啊厚比哥;碩珍哥的耳朵也很紅,在我開口的時候縮了一下但表情還算冷靜,雖然我完全看得出來他是故作鎮定。號錫哥有點不滿地「呀」了一聲,大概是對我嚇到他的小小抗議,不過他的表情實在太茫了又混著太多情緒看起來超複雜的,其實有點好笑。喔,看來慌張好像佔了上風,他丟下一句「呀我不能再喝了。」就一邊碎唸身體怎麼會這麼紅一邊走(不對,好像用逃比較貼切)回房間了。我看著他的背影,耳朵明顯比我開口之前還要紅,為什麼?但我思考到一半又被奇怪的聲音打斷。是智旻哥的聲音,有點斷斷續續的,聽起來像是:「泰…不要…拍了、嗯。」但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唉,我忍不住抱怨:「啊智旻哥和泰亨哥怎麼又做得這麼大聲啊!」早就叫那對小情侶裝隔音門都不裝!算了,我自己裝!轉頭回去想跟珍哥打聲招呼就進房間又瞥見桌上的杯子──喔,喝過酒了難怪這麼不節制──再看看表情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的珍哥(但脖子和胸口一片紅全都出賣他了),一個人像是在藉酒澆愁好像怪可憐的。「哥有煩惱?要陪你喝嗎?」「沒談戀愛的人是不會懂的。」談戀愛了不起!我給珍哥一個手刀之後就回房間去了。忙內真難當,單身沒人權!

 

南俊

「南俊,這招好像沒有用欸……。」「怎麼會?」看親估哭喪的表情好像不是假話,但這招在我跟玧其哥之間簡直可以說是百發百中,過去的經驗中身體好熱這種話不管是從誰嘴裡吐出來,對方的眼神沒有一次不變的。是用的時機不對嗎?不過喝酒簡直是不能再完美的時機了啊,所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珍哥好像太正直了,行不通。」「是嗎?」但是我看他的留言明明就一副很享受的樣子……而且我看你也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嘛。
「南俊你就再幫我一下啦。」「好吧。」不是不行,但總覺得讓珍哥吃醋這種招數似乎也沒有更好啊,我親愛的同年朋友。

「忙內真難當,單身沒人權!」喔!聽完柾國的證詞,這似乎就是最後一塊拼圖。到這裡終於集齊所有線索拼湊出真相了,原來那天問題的癥結點是我們可愛的單身忙內啊。那麼看來是沒問題了。
「我說柾國啊,你覺得每個房間都換成隔音門怎麼樣呢?」金南俊你也別忘記等等要上網訂耳塞,畢竟萬一兩對同時可能音量還是會有點大。啊,先訂個50副吧,剩下的49副都給玧其哥保管應該就萬無一失了。

 

玧其

啊,珍哥又來了。好想睡覺。怎麼聽都是暗示啊。這種招大概是南俊教他的吧。所以就把人抱去房間就行啦。「哥不會是不舉吧。」「呀!前面都只會回個嗯結果一開口就是這種話你這是該對哥哥說的話嗎我這叫正直、正直!」行行行,直起來的話該去找對的人解決啊。

 

智旻

「哥!就說了別叫我『죄홉』,聽起來真的很像犯了罪欸。」「你的存在就是犯罪啊。」「呀,真是。」這種半真半假的情話在攝影機前面講真的OK嗎?哇喔真不愧是珍哥,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過看號錫哥在鏡頭前一如往常還是做著浮誇的嫌棄反應、離開鏡頭卻滿臉通紅又安靜得不可思議,原來哥很吃這一套啊。

 

泰亨

嗯?號錫哥臉好紅啊,是喝酒了嗎?原來道具那個是真的酒啊,雖然看起來就一臉不好喝。「號、」「泰泰啊!」啊,智旻好像在叫我過去攝影機一起玩,「我愛你!」嘻嘻,智旻比大愛心的樣子還是那麼可愛。「智旻啊,我也愛你!」

 

工作人員

這段太過了,剪掉。

 

 

 

 

 

--*

詳情(?)請參考成員們在Weverse上2020/03/21-22的限動(?)、貼文與回覆w

*죄홉 唸為 joehob ,죄=罪惡 (by Google翻譯)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最後好像變搞笑文ㅋㅋㅋㅋㅋㅋㅋ但是寫得滿愉快的ㅋㅋㅋㅋ
雖然是現背但如果有什麼與事實不符的地方……就請忽略吧XD 只是個不正經的腦洞而已就有點懶得考究那麼多了

…但我明明一開始是想寫曖昧流動臉紅心跳認真苦惱的路線不是嗎?為什麼最後變這樣??(大概是在我決定用第一人稱的那刻就注定了崩壞的結果吧)
但是相信我,搞笑真的不是我一開始寫這篇的初衷……我也不知道為何中途就變成黃金單身忙內與哥哥們(a.k.a 垃圾情侶x3)的這種路線惹QDQ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還是享受著歡樂地寫完了XD 各位也能享受著歡樂地看完就好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珍錫 BL 95 糖南糖
    全站熱搜

    呱聒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