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閔玧其 / 金南俊

 

+此為BL真人衍生同人文。對前述名詞感到陌生/不適者,建議您立即離開此頁面。

+有角色死亡之情節。

 

 

 

金南俊一推開門見到的便是一片狼藉。以及倒在那之中的閔玧其。

所有能掉的不能掉的該碎裂的不該碎裂的都散落一地,金南俊沒幾步就被絆倒卻還是跌跌撞地來到了閔玧其身邊。他將哥哥相較之下瘦小許多的身體攬進懷裡才看見閔玧其緩緩張開半闔著的雙眼:「南俊,你來了。」

「哥、哥……」金南俊一開口才發現自己早已泣不成聲:「你身上好多血……。」閔玧其對他笑了笑:「這可不全都是我的,你哥我哪有那麼遜。」但蒼白的手指緩緩爬上他的手臂時卻是異常冰冷:「南俊啊,好冷,抱緊我吧。」金南俊用力抱住了懷中的人。

「南俊,」閔玧其輕撫上他的臉:「不要哭了,你哭起來真的好醜。」

 

「你要好好活下來。」

 

「不要、不要,閔玧其!拜託不要……」金南俊緊緊握住閔玧其貼在他頰邊的手,卻被用盡力氣掙脫。他看著閔玧其掏出一把小刀,將刀柄塞進他手裡。

金南俊拚命搖頭,卻阻止不了閔玧其握著他的手將刀刃抵在自己白皙的脖子。因為他們都知道,這是唯一的辦法。閔玧其早就想好了,這是唯一一個讓金南俊活下來的辦法。

眼淚鼻涕和著血跡糊了金南俊滿臉,閔玧其用另一隻手將那些輕輕拭去:「最後一眼了,最後的最後,好好看看我吧?不要哭了,嗯?」金南俊看見那雙眼裡是他不曾見過的,鋪天蓋地的溫柔與哀傷。

刀口一點一點陷進皮膚裡。或許速度並沒有那麼慢,但每一刻對金南俊來說都是煎熬。直到鮮血湧出閔玧其那個不常對他說情話的唇邊,直到為他擦眼淚的手再也沒有力氣。

 

哭吼聲響徹整個空間,那是某個人被撕裂的聲音,那是碎裂了再也不完整的聲音。

 

 

 

 

 

--*

大概是壓力有點大之下的產物。不知為何一邊打SSBTS,腦中想著〈Hold Me Tight〉然後突然就有畫面出來了,而且我明明是在打〈Fire〉啊……。

……好像跟閔玧其在跑彈裡畫的那張圖也有關係……。
……我怎麼那麼奇怪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糖南 南糖 BTS
    全站熱搜

    呱聒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