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金南俊 / 閔玧其 / 鄭號錫

 

+此為BL真人衍生同人文。對前述名詞感到陌生/不適者,建議您立即離開此頁面。

+單箭頭

+限 R18

 

 

 

「哈、哈啊、金南俊,讓我射、」潔白床單上,作為承受方的男人雙手被綁起固定於床頭,伏在他身上的另一個男人正節奏緩慢地進出他。但對方下身看似溫柔,手卻緊緊掐著閔玧其的根部,他的身體被快感折磨得不斷在緊繃與顫抖間來回,腦袋混亂不斷叫囂著想要解放,口中吐出的喘息和呻吟也開始無意識摻入求饒的話語。

但這對金南俊來說顯然還不夠。

「哥,說愛我、說愛我就讓你射,好不好?」金南俊從旁邊摸來一個陰莖環取代他的手,好讓他能夠用雙手緊緊抱住眼前心愛的哥。

閔玧其緊咬著下唇。太難受了。金南俊的速度忽然加快,擁他的力道緊得令人發疼,混著身前得不到解放的脹痛感、手腕上麻繩摩擦的刺痛感、身後被不斷進出的熱辣感,他沒辦法、快承受不住,「我、我、嗚。」一開口眼淚卻比字句更快掉出來。此刻思考能力已化成一團的閔玧其還搞不太清楚,嗚咽聲與淚水卻開始不斷不斷地湧出。

金南俊像是忽然清醒一樣愣了幾秒後才起身。「哥,對不起、對不起,你不要哭了,對不起……」他慌亂地抹去在閔玧其臉上流淌的液體,跟著落下淚珠。

「你先……放開。」「好、好。」雙手重獲自由、套著根部的環狀物被取下,閔玧其也不管下身正緩緩流出的精水,他圈住金南俊的脖頸,勾著嘴角:「繼續啊。」但不管是笑容還是語氣裡都找不到靈魂,沒有溫度。

「對不起……哥……。」金南俊伏下身趴在閔玧其身上,停不下啜泣卻仍緩緩擺動腰部。他想安慰還在流淚的閔玧其,但一觸碰還濕淋淋的性器就聽到對方吃痛的抽氣聲。「哥!哥、我……」金南俊這才像是大夢初醒一般從床上彈起:「我、我還是叫他來好了。」他從床邊拿起手機,撥出電話。

 

鄭號錫一見到來開門的金南俊便捧起對方的臉:「南俊,怎麼了,怎麼在哭呢?」他給了金南俊一個吻,再用唇細細抹去那些淚水。「我、」「號錫,你來了。」鄭號錫一見到床上的人便知道怎麼一回事了。是呀,還能是為什麼呢?

他爬上床開始愛撫閔玧其的身體,但視線卻沒有離開過金南俊。他知道金南俊也是一樣的,因為他一直看著他們的隊長,就像他心愛的隊長一直就只看著閔玧其一樣,眼裡盛著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就像閔玧其投在他身上的一樣。

他們不斷與自己的愛人接吻,再被另一個人打斷,然後再被迫投入另一個吻。

進入金南俊身體的感覺大概幾乎像是毒品一樣吧,鄭號錫想。他看著身下人失神的臉,在對方即將高潮前開口:「南俊,看著我吧。」但他卻見到金南俊蹙著眉緊閉雙眼:「玧其哥……。」金南俊嘴裡喃喃喊著的仍然不是他的名字。

他們都是一樣的。

 

 

性事過後,他們泡進浴池裡。

有時候會緊緊貼在一起或抱在一起,但有時候就是像這樣,三人各據一方。沒有望著彼此,溫暖的池水讓緊繃的身體和神經都開始放鬆。

 

他想他們原本都是商店裡最香、最誘人的產品。大概像是水果,濃郁的香氣、鮮豔的色澤,是最搶手最受歡迎的貨。但是怎麼了呢?他們被攪在一起,即將腐爛的水果是最香甜最美味的、最好的貨色,但在機器開始運作的那一刻他們就開始腐壞了。還是散出誘人的香氣、美好的色澤,可是他們都知道,全部混在一起、全都是壞的。但是怎麼辦?已經分不開了。曾經有一次,鄭號錫最後一邊哭一邊大喊這樣真的太痛苦了、不要了,接著穿上衣服頭也不回地離開。可是當他再次聽見話筒另一端金南俊聲音裡透著脆弱時還是忍不住又趕過去了。分不開了。鄭號錫也曾經在性事的一開始便參與其中,看著閔玧其承受金南俊給的痛苦卻又還是次次答應金南俊的邀約,他想閔玧其也是一樣的。其實閔玧其並不討厭金南俊,如同金南俊不討厭鄭號錫、鄭號錫不討厭閔玧其,所以他們總想著或許再努力一點就能得到同樣的回應了。但是愛怎麼會是努力就能夠得到的?

 

可是沒辦法了。他們都是一樣的。分不開了。

 

 

 

 

 

--*

某天狀況很差(心情很糟?)的時候開的想要毀滅世界的腦洞,然後今天把它完成了。

arrow
arrow

    呱聒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